Paradise

-骨含仙气生来瘦,羽插天风过处寒-

【JOJO乙女】关于恋爱这件事①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荒木老妖!!!
























⚠️不喜欢别bb,左上角














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























被喜欢的老师关注了,写篇文庆祝一下




















内含1——6部jo


























Go↓



























【乔纳森】








你家的乔斯达先生是一位合格的英国绅士。



他会为你学做饭。



为你添衣保暖。



在生活的每一个小细节他都做的十分到位。



他说做为一个绅士不可以让淑女受欺负。虽然你并不是那么的淑女。



他说他要保护你一辈子。



他还说他要给你和未来的孩子一个安心的家。



他是你的灵魂港湾。



在洁白的教堂里,他郑重地牵起你的手,为你带上戒指。



他低头吻你,睫羽扑闪扑闪的。



他害羞了。











『遇见你是我这一辈子最大的骄傲』























【乔瑟夫】








他是一个很会哄女孩子开心的人。



当你从西撒的嘴里听到他有女装的经历时,你求他给你看看。



于是那一天,你没捂住鼻血。



他喜欢冰可乐,你也是。



炎炎夏日,你俩窝在沙发上吹着空调看电视。



你笑他,明明这么热,却还是要黏着你。



夏季,当你来例假不能喝冰可乐时。



他会像个小孩子一样拿着冰可乐慢慢地喝,在你面前炫耀,气得你牙痒痒。



后来你们老了。



他一手牵着你,一手拄着拐杖在湖边散步。



你一手被他牵着,一手牵着狗绳,笑意盈盈。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与你一起慢慢变老』























【承太郎】








全校人都知道你喜欢承太郎。



你是倒追的承太郎。



有句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



但是看来并不一定是这样。



你每天都会变着法子给他送吃的,但他不是推到一边就是给花京院。



这让你很挫败。



但是你坚定的意志告诉你绝对不可以放弃!



于是你一边在海洋馆打工赚零用钱,一边用这钱在馆内的店里买些海豚、海星……的抱枕、模型……给承太郎。



虽然他并没有给花京院但也没有接受,只是压了压帽子。



“呀嘞呀嘞,哒贼。”



在毕业的那一天,你站在人来人往的走廊上向他告白。再不告白就没机会了,虽然有眼睛的人都看出来了,你喜欢他。



他没说话,依旧压帽子,但是你瞥见他微微发红的耳尖。



“所以说你当时是害羞了吧。”



“没有。”



“你明明就有。”



“呀卡吗洗!你这婆娘烦死了!”











『我喜欢你这件事情,全世界都知道了』























【仗助】








说起来你与他的相遇着实有些尴尬。



你是附近出名的不良少女。



那天你打完人,看见留着飞机头的他,走上去一把勾住他的肩膀。



在他耳边说。



“喂,看你发型不错,我说要不要加入我们?”



你恶意地向他耳朵吹了口气。



少年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抱,抱歉,我不打人。”



然后他就跑了。



“那天你红着脸跑掉,我感觉自己想调戏了一个清纯学妹。你脸红的样子真的超级可爱。”



“仗助君可是男子汉!可爱什么的……还是你比较适合啦!”



他又脸红了。











『调戏清纯学妹仗助真的是太犯罪了』























【茸茸】








你看不懂你的恋人。



与其说是在谈恋爱,不如说是在合租。



即使他几乎每天都在微笑,,但是谁知道在他微笑的下面藏了什么。



单从他九天当上“热情”老板这件事情来说就绝非善类。



你有在怕他。



你与他分房睡,并且会悄悄地把门锁上。哪怕这根本无法阻拦他用替身进入。



“乔鲁诺,我看不透你。”



“你不需要看透。只要知道我爱你就够了。”



“我们这样子像是为了某种利益而在一起,没有爱的成分。”



“要是有太多爱,就会影响理智了呢。”



每天,你都会跟他说你们不是爱。



虽然,你们已经结婚了。



孩子都七岁了。











『总觉得你在骗我』
























『徐哥』








“我喜欢你。”



当那个漂亮的女孩对你说出自己的爱意的时候,你愣住了。



你也喜欢她,但是你胆小,你在意别人的眼光,也在意她会不喜欢你,所以……你一直不敢说。



你以此生最快的速度飞奔到她的身边。



一把抱住她。



“我也是……”



自你们在一起之后,你仿佛跟个没骨头的软体动物似的黏在她身上。



但是,她最近要离开一趟。



“等我回来。”



徐伦在你的额头落下一个如同蜻蜓点水一般的吻。



后来啊……



白发苍苍的你顿了一下,又继续道。



我抱着她的尸首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晕过去了。



你苦笑了一下。



“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和她一起白首。现在我也要走了,不知道她还在不在那里等我。”











『不知过了许久,才想起,你已经不在了』









我要评论!!!!!!!!!

评论 ( 12 )
热度 ( 11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