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骨含仙气生来瘦,羽插天风过处寒-

【JOJO乙女】关于恋爱这件事②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荒木老妖!!!



















⚠️不喜欢别bb,左上角




















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



















内含,子DIO,吸血鬼DIO,卡兹,boki,老板,多比欧,龙龙


















Go↓



















【子迪】








你踮起脚尖轻吻他的唇。



凉凉的。



甜甜的。



这就是恋爱的味道吗。



你面前的少年皱着眉头,用西装衣袖狠狠地抹了抹唇,似乎是要将你刚刚亲吻的地方擦掉一层皮。



你生气地打了他一下。



“喂,我说你就这么讨厌我?”



DIO没有说话。



他喜不喜欢你,没人知道。



但是你绝对喜欢他。



你敢拿他的审美来做保证。要是他审美奇特你就是不喜欢他了。



虽然,你还没来得及看他审美发生变化就已经走了。



在病床上,你看着那瓶子里的雏菊陷入了沉睡。











『如果有来生我还要爱你』























【吸血鬼DIO】








“DIO大人,如果有下辈子我要做你的专属。”



你趴在他的身上笑着在他的胸膛画圈。



如果不知道下辈子,那就只需要珍惜这辈子就好了。



Dio捏着你的下巴强迫你看他。



“吼↗吼↘,小面包胆子不小,居然想要做本DIO的专属。”



“因为在你身边久了,胆子就肥了。”



他一把楼主你的腰将你们的方向180°转换。



压在了你身上。



冰凉的唇与你的唇接触。



比起亲吻更像是啃。



你亲抚着微微隆起的肚子,最后看了一眼那个古堡。



他死了,那个自负高傲的男人死了。



你现在唯一与他有联系的就是肚子里的这个孩子。



很可惜……



孩子,也没能保住。



你,也没能好好地活下去。



站在海前崖边的你,张开双手,稍稍向前倾,跳了下去。











『愿有来生,你能找到我』























【卡兹】(私设你8岁)








“卡兹sama!卡兹sama!”



你一路小跑着。



高大的男人转过身只见一个小家伙带着泪花向他飞奔过来。



“你要去哪里……”



你一把抱住他的大腿。



可怜兮兮地抬头问他。



卡兹叹了口气将你抱了起来,让你坐在他的手臂上。



“哪都不去。”



“那你陪我睡觉好不好嘛……”



你满怀期待地看向他。



卡兹没有立刻回答,在你快要哭出来之前轻轻点头。



你双手环住他的脖子。












『养个小家伙也不错』
























【boki】








“吉良先生~”



你用涂着鲜红指甲的食指点着他的胸肌。



吉良吉影瞳孔骤缩。



他捧起你的双手放在脸边轻蹭。



“说起来有点下流,我boki了……”



“知道啦知道啦~”



你伸手勾住他的皮带,将他带到房间里去。



要说你这人吧,其实长得好,身材也不错,但是对于他来说只有手才是让他对你动情的理由。



“Killer Queen.”



事后。



他在房内眼中充满爱恋地捧着那双涂着红指甲的手。



“哼哼,真好看……”











『有些人表面上喜欢你,其实就是喜欢你的手』























【老板】








“迪亚波罗……”



你拿着平底锅一脸危险地走近他。



“你,你不要靠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尖叫着后退。



你略显烦躁地掏了掏耳朵。



抄起平底锅就往他头上砸。



“给老娘闭嘴!”



“一个大老爷们天天搁这鬼哭狼嚎,像个什么样子!”



“不过是叫你给多肉浇个水。你倒好不仅给我全拔了,还给我泡水了。”



越说越气。



他一脸警惕地看着你。



“你要是下次再这样,我就把乔鲁诺叫来收拾你。”



每天都能听到你教训他的声音呢。











【不许再叫了!!!】























【嘟噜噜】








“我亲爱的多比欧~”



“我可爱的多比欧~”



“我的多比欧~”



你每天都要这么叫他。



叫到他扑上来把你吻住才停。



这时候你就会笑眯眯地回吻。



你的索吻方式总是这么奇怪。



你想要给他编辫子。



但是他不肯。



你就会撒个娇。



虽然不一定会成功。



你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在他怀里睡觉。











『我喜欢你。这是绝对的真理。』























【龙龙】








“龙龙,把尾巴给我抱一下嘛!”



迪亚哥转过身去,没理你。



嘚。



还是得用金钱诱惑。



“用和你比赛奖金一样的钱摸一次尾巴。”



“三倍。”



他露出了尾巴轻轻拍在地上。



“淦!你抢劫啊!”



“不乐意就算了。”



眼见他又要把尾巴收回去。



你立刻答应。



先摸了再说,大不了不给钱就是了。



“你别想着欠钱。你的腰可受不了。”



淦。



“我还是想要曼哈顿……”








『作为DIO科生物你就想要一个曼哈顿???』

『不,还有一个你。』












我想要评论!!!!!

评论 ( 4 )
热度 ( 8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