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骨含仙气生来瘦,羽插天风过处寒-

【JOJO乙女】三行字迹①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荒木老妖!!!























⚠️不喜别bb,左上角


















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
















内含乔家大院
















GO↓

























【乔纳森】








“I love you,Jonathan .”



“我喜欢你。”



“以及好想你……”











『我的挚爱,来生再见』























【乔瑟夫】








还好你回来了。



没有丢下我一人。



余生请多指教。











『余生和你一起走』























【承太郎】








海洋和你我都要。



你就是我的一辈子。



不会让你受伤。











『感谢,有你。』























【东方仗助】








“呐呐,你喜欢我吗?”



“喜欢。”



蓝色的眼睛里满是你。











『巧了,我也是。』























【茸茸】








“你愿意等我回来吗?”



明明你都已经答应了,为什么还是擅自离开了……



年轻的教父捧着那张照片入睡。











『小骗子』























【徐伦】








“我喜欢你。”



“随意醒来看我一眼好吗?”



“拜托了……”











『她已经找不到了』














我要评论❗❗❗❗❗❗❗❗❗❗

评论 ( 2 )
热度 ( 43 )

©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