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骨含仙气生来瘦,羽插天风过处寒-

【凹凸乙女】倘若繁星似河(一)

⚠️有OOC,不喜者左上角,别在评论区bb。





✨整个系列可以听毛不易的歌《借》来阅读。




⚠️西幻注意!!!
















————我以为,我们是爱。



满天火光之中,你看见你的父亲,一个曾经繁荣昌盛的国度的王倒下。



 “爸爸!……”



“不要……”



你在士兵的厮杀声之中惊醒,被吓出一声冷汗。环顾四周,只看见装饰精致的房间,屋内烤着火炉,你却只觉得刺骨凉。这里不是你的房间,是那个暴君用来关押你的囚牢。



你挣扎起身,却因无力连带着被子一起摔倒在地上,绒毯使你不必受伤,也让你觉得愤恨无处发泄。你想要捶地,但连抬臂都难。一道冰冷的泪顺着你的脸缓缓滑落。因着你的动作,本就没有好好穿上的衣裙有些散开,从你的肩部滑到手肘处,露出雪白的香肩和稍许春色。身上触目惊心的痕迹诉说着昨夜的疯狂。



你听到了开锁的声音,木门被推开,你抬眸望去。只见一个紫发男人逆光而立。风雪从缝隙朝里面吹入,将你的身子吹得同那颗破碎的心一般冷。你拢了拢身上的被子,免受寒风侵袭。



那个曾经是你青梅竹马的男人。说要守护你一辈子的男人。



雷狮挥了挥手,两个侍女将重新木门关上。你看清了男人的表情。戏谑,暴戾,厌恶。

(调色盘。)

     


   “没了骑士的保护就这么不堪。”



你在发抖。



你在害怕他。



他说的一点不错,你没了人的保护就是一个废物。



“我想回家……”



雷狮像是听见什么天大的笑话一般嘲讽地盯着你。



“回家?你还有家吗?看来这位‘公主’是忘了你父亲惨死的模样吧。一个废物生下的又能指望是什么东西呢。”



你忽然感觉如坠冰窟,握紧的拳头,指关节泛白。



“你给我闭嘴!”



此时的你,像是一头被踩到尾巴而发怒的幼兽。亮出自己还未锐利的爪牙。



你可以被他欺辱,但是你无法忍受父亲被侮辱。他是从小到大对你最好的人之一。哥哥要杀你,他护着。骑士走了,他护着你。到死他也在护着你。



雷狮走进你的身边,弯下腰抓着你的右手腕将你拎起。



“呵。你觉得你拿什么来和我拼?本王可没空陪你玩这种无聊至极的游戏。”



男人解下带着雪粒的披风扔在一旁的椅子上。在床上落座,翘起腿。



“嘉德罗斯来跟我谈条件。”



你听到那熟悉的名字目光撇向他。



那是你的哥哥,儿时宠你爱你,后来却要取你性命的哥哥。



“他让我开个价,他想把你带走。或者……”男人顿了顿,你知道他故意吊着你,“或者,把你杀了,带一瓶你的血给他。”



你知道的。他已经不是曾经的哥哥了。



“你怎么说。”



雷狮嘴边噙着笑意。



“本王让他把龙族归我管。他不肯。”



野心。



虽然你也不是第一次知道他野心大这件事情,但还是有些吃惊。控制了龙族也就意味着几乎控制了整个天空。



他装作很苦恼的样子。按了按太阳穴。



“你绝对是弱智。他好不容易成为龙族,又当上龙族的王。怎么可能会让你占这么大个便宜。”



你极其不雅地翻了个白眼。



“滚吧。”



此刻你只想对他说这两个字。



雷狮大步走到你面前,捏住你的下巴迫使你不得不抬头正眼看他。



“胆子肥了不小啊。”



男人眯起眼睛道。



“您要是眼睛看不清人可以找那些个专门做老年眼镜的人。我的风刃可治不了这个。”

(就是老花镜,远视眼。)

评论
热度 ( 15 )

©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